数码知识:小米11重量重多少g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米11重量重多少g,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小米11重量重多少g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小米11重量重多少g的一些信息吧。

小米11有玻璃版和素皮版两个版本,玻璃版的机身厚度为8.06mm,重量为196g。素皮版的机身厚度为8.56mm,重量为194g。

小米11拥有黑、白、蓝、烟紫、卡其一共 5种不同的颜色选项,这些配色版本之间,除了直观颜色效果存在明显区别,后盖材质也不尽相同。其中,黑、白、蓝版本为 AG玻璃后盖,而烟紫和卡其版本则是素皮后盖。小米11在设计上十分追求纤薄性的打造,将手机重量成功压制到了200克以内。相比上代小米10握在手里明显要比上代轻盈很多,尤其是单手握持体验提升非常明显。造型上,小米11采用前后对称的全曲面机身设计,玻璃版本机身材质使用AG磨砂玻璃打造,摸上去的触感十分顺滑,同时不容易沾染指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