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redmiwatch有没有gps支持gps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redmiwatch有没有gps支持gps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redmiwatch有没有gps支持gps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redmiwatch有没有gps支持gps吗的一些信息吧。

redmi watch自身不支持GPS卫星定位的功能,需要连接手机后,采用手机的定位,表身上仅设计有一个按键,可进行开/关机以及点亮屏幕、返回主屏等操作,带在手机超级的轻薄。

redmi watch小方屏拥有120+款表盘,经典简约、潮酷IP、独立设计,每天换一个,4个月不重样,它可以24h监测你的心率变化,记录过往30天的静息,心率,助你了解健康问题的长期变化。支持心率预警值设置,一旦过高,及时预警,还有睡眠监测、有效站立监测、呼吸训练、NFC、7天长续航等等功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