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0元往返伦敦上海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昨日,乘坐英航伦敦-上海航线首航班机抵沪的英航主席马丁抛出一枚枚价格“炸弹”———3990元乘经济舱往返伦敦和上海,4990元可通过伦敦转机往返于上海与巴黎、米兰等欧洲大城市。对于英航的“杀手锏”,维珍航空不甘示弱地还以颜色,也将6月份的经济舱往返伦敦上海的机票降至3990元。

  此前上海-伦敦航线上已有维珍和东航在飞,原先维珍6月份经济舱往返伦敦和上海的报价是5500元,而英航抢滩上海后抛出了第一个“杀手锏”:若6月30日前出票,经济舱旅客可享受3990元上海往返伦敦的优惠机票。

  维珍航空中国区销售部经理杨惠峰告诉记者,维珍航空将跟紧英航,在价格上同起同落。据悉,今后英航上海至伦敦航班每周一、三、五、六、日各一班,加上此前每周维珍的5个航班、东航的4个航班,上海每周飞往伦敦的直飞航班将创纪录地增加到14个。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