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我看到了老公和前女友的亲热照

80酷酷网    80kuku.com

阅读提示:恋爱前的背叛和婚后的背叛在我心里是一样痛的,这些他不会给我答案的,让我看到这些无非是想让我离开吧!老公坚持说是爱我的,说太多怕我承受不起,毕竟我怀着宝宝的。

老公手机记着一个女人的生日

老公手机记着一个女人的生日

  我一直以为两人相恋或结婚一定会坦诚相待,可是我真的错得很离谱。结婚后的第五天,看到老公手机记着一个女人的生日。

  以前虽然看见过,但那时以为是男生也没在意,直到结婚当天有双异样的眼睛看着我。不过我这个人真的比较笨,还是没有察觉什么。忙碌的宴席过后没几天婆婆住院了。我们都去医院陪着她聊天,婆婆跟我说要不是她生病我老公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跟我结婚。那一瞬我真的呆住了,我还在想结婚不是早计划好了吗?只是提前了而已。

  我借口说买东西跑了出去,老公追了出来还一直解释着,什么我家早就想我们结婚等等,还拿出手机说教我很想玩的拼图游戏。难得他肯给手机我玩算了不生气啦!一不小心看到备忘录那里记着婆婆的生日和一个老大的生日。

  老公没大哥啊!一想那个人也是这个姓。我很直接就问:是那个女人的生日吧?老公还假装说不知道是谁的。我又说,不会吧,都跟婆婆的地位一样了,是不是记住好给人家惊喜或者送大礼啊?你会不知道是谁?问了很久终于肯承认是那个女人的。之前老公说有个女同学很喜欢他,他有点心动,但因为有了我才婉拒人家。这个解释为免太牵强了,总之这个小风波让我很受伤。

  婚后第三个月,一天老公在上网,我刚好路过看了他网友的空间里面竟然有那个女的过生日时的相片,还有老公在里面,跟那个女的又亲又吻又抱的。除了老公外其他的男宾都没有这么亲密的动作。我看到肺都快炸了,差点连气都喘不上,因为有宝宝二个多月啦!我又哭又闹,上次还说跟人家没什么,也没给人家庆祝生日老公的谎言再次被戳穿啦!老公也是百般解释:都是婚前的事啦!而且男女间你认为会有纯友谊吗?我当然不相信啦!也说明老公跟我谈恋爱的时候早就一脚踏两船。这样的人还能相信吗?

  因为宝宝的关系所以一切的事情都这样忍耐下来。昨天是我们结婚的第五个月也是元宵节。老公喝醉了酒说很想婆婆(婆婆病重无法医治过世了),说婆婆最大的愦憾就是没有看到孙子或孙女出生,还哭得很伤心。对于婆婆过世的事情还是没有放开,我只能紧紧的抱住他给他力量。我也不知道怎样去安慰他,毕竟婆婆一直是他精神支柱。

  晚上老公没有冲凉就睡了,我拿毛巾帮他擦汗看到钱包,手机,烟盒在他衣服袋子里这样睡觉都不舒服。就把这些东西拿了出来。想着我明天去买早餐(一直都是老公去买的)就拿起他的钱包看了下只剩下些零钱了,我就倒了出来还有一张相片又是那个女的。之前老公的钱包一直装着我们的合影,现在没了。我的身体不由得发抖了眼泪也往下掉,手不小心碰倒了水杯咣一声碎了一地。老公惊醒了,那一刻的天旋地转这辈子都不可能忘记。我擦干眼泪问道:我想听实话,当初的结婚全是因为婆婆的重病并非当真想娶我。你们的纯友谊一直在打击着我,恋爱的时候所有的这些我从来没有见过。为什么结婚了这些东西一样一样冒出来啦?

  恋爱前的背叛和婚后的背叛在我心里是一样痛的,这些他不会给我答案的,让我看到这些无非是想让我离开吧!老公坚持说是爱我的,说太多怕我承受不起,毕竟我怀着宝宝的。看似淳厚善良的一个人城府却是如此的深。我真好失望哦!我就这样在楼梯边坐了一夜。也知道这样对宝宝不好,可是我真的绝望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