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和女人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女孩和女人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女人和女孩最大的区别是心理上、生理上、还有年龄上的。女孩子心地简单、纯真,没有被社会上的染缸所浸泡过,而真正的女人,18岁的锋芒早已经被生活打磨得圆滑且精致。变得说话之前需要打草稿,恋爱之前需要考虑。

女孩和女人最大的区别是什么?(图1)

女孩泛指年轻的女性人类。指从一个婴儿变成一名成年女人的过渡阶段,在不同的社会各不相同,但基本上都认为是青少年期至成年期的转变。而女人通常是指一个从女孩过渡到下一个时期的女性,与男人成对比。不过女人有时候也可以用来指称所有的女性。当女孩长大成熟后,她们就成为所谓的女人。不过有时在口语上也会用来指称年轻的成年女性。

女孩和女人最大的区别是什么?(图2)

女人和女孩最大的区别如下:

1、心理上的区别

女孩子是指心地简单、纯真,没有被社会上的染缸所浸泡过,真正的女人,18岁的锋芒早已经被生活打磨得圆滑且精致。变得说话之前需要打草稿,恋爱之前需要考虑一下自己还有多少青春可以拿来等待一个男人长大。当女孩成长为女人,会变得对身边的每一个人负责,不再轻易做让自己在乎的人伤心的事情。而年轻的女孩会为了爱情,拼了所有。

女孩和女人最大的区别是什么?(图3)

2、生理上的区别

女人以骨骼较细、嗓音较高、皮下水分丰富、身材曲线更加明显和具有阴道、子宫及能产生卵子的卵巢为特征,器官发育更加完善;而女孩往往是处于幼年期的女人,身体上的结构发展的还不是很完善。

3、年龄上的差别

女孩泛指年轻的女性人类。指从一个婴儿变成一名成年女人的过渡阶段,在不同的社会各不相同,年龄通常在0岁至18岁之间。而高于18岁的女性群体才能被称之为女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