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riginos有原子组件吗支持原子组件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riginos有原子组件吗支持原子组件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riginos有原子组件吗支持原子组件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riginos有原子组件吗支持原子组件吗的一些信息吧。

originos有原子组件,它以最小单位的展现方式,带来恰到好处的人机交互模式。OriginOS原子组件摒弃无用信息、对有用信息的高效整合,可以帮你心无旁骛、一键获得自己需要的信息。无需进入APP,在桌面就能完成连贯的功能聚合和核心操作,这大大减少了我们“误入”其他无关APP的概率。

OriginOS能够让我们无需进入应用程序,便能在桌面完成相关应用程序的诸多操作,进而化繁为简,返璞归真。其中,原子随身听这一模块深得大家喜爱,因为版权问题,许多歌曲只能在某一平台进行播放。这个时候多个音乐程序之间的相互切换就显得十分麻烦了。该功能把诸多平台整合在同一组件内,以1x2或是1x3的尺寸展现出来。在今后,我们切换不同平台的独占歌曲时,仅需在桌面上的原子随身听中进行操作便可,十分方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