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纳怎么样(江苏浩纳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款大众不太“大众”,2017款浩纳上市

日前我们获悉,上汽大众2017款桑塔纳·浩纳车型正式上市,动力上在原有的1.6L和1.4T两款发动机车型的基础上新增1.4L车型,售价区间为8.99-13.89万元。

这款大众不太“大众”,2017款浩纳上市

新款浩纳与现款车型外观及内饰上基本保持一致,不同的是新款浩纳全系车型将新增银色车顶行李架。此外,新增加的1.4L风尚版车型配置丰富,配备有防炫目内后视镜、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电动可调可加热外后视镜以及多功能行车电脑等。

这款大众不太“大众”,2017款浩纳上市

新款浩纳将搭载1.4L、1.6L和1.4T(230TSI)三款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kW,最大扭矩为132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为155N·m;1.4T(23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为22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这款大众不太“大众”,2017款浩纳上市

新款浩纳1.4L风尚版车型的上市,进一步降低了该车的入门门槛,丰富了其产品线。但是在8-13万这个价位,相比正值火热的自主品牌,浩纳的销量平平,失去了“大众光环”,所以大众若还想面向“大众”,在价格和配置上就必须要做到”大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