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是什么意思啊(不负韶华是什么意思解释)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不负韶华是什么意思啊(不负韶华是什么意思解释)不负韶华是什么意思啊(不负韶华是什么意思解释)

今天下午五点多,铜陵市第十中学707、708班举办班级文化展演。这是我第一次来学校看女儿同学演出,心情特别激动!不过,这次女儿没参加演出,多少让我有些遗憾!

走进学校一楼会议室,我看到前面舞台摆放着一块电子显示屏,上面打着“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几个字,感觉挺有文艺范的。这几个字出自现代诗人海子的诗《以梦为马》。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这句话的意思是让人们珍惜光阴,在有限的年华里为梦想去努力去拼搏。今天孩子们的演出,我想也算是为梦想而付出的一种努力吧!

打开印刷精美的节目单,我仔细浏览了一下,今天的演出总共有14个节目,表演形式多种多样,有歌曲、独奏、双簧、朗诵、话剧、魔术等。

初一的孩子就懂这么多,看来他们都没输在起跑线上。都说教育是投资,父母从小对他们精心培养,今天终于有了让人感动的回报!在现场看自己孩子演出的家长百思特网,百思特网心里一定都美滋滋的。

演出开始了!

瞧这四个小主持人,在台上落落大方,还真有明星大腕的味道!不过,他们站的位置不合理,应该是男女搭百思特网配开来。这是一个小失误,下回要注意!

歌曲:大梦想家

表演者:李雪 丁诗怡 吴季宏 王伟珏

有梦想就要努力去实现,否则“空悲切,白了少年头”。年轻时吃点苦就是为了将来不吃苦或少吃苦。这个道理,孩子们一定要明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