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我的工作网,潍坊市里,我的月工资8000左右,算一个什么水平

80酷酷网    80kuku.com

潍坊我的工作网,潍坊市里,我的月工资8000左右,算一个什么水平。这个问题雅风网为您提供更多相关信息让你了解。

潍坊市里我的月工资8000左右算一个什么水平呢?也就是中上水平吧潍坊我的工作网。实际上潍坊我有很多同学在那儿当老师,他们的工资还是可观的,8000左右应当是正常水平,就是。高级教师最低档。我一个同事的孩子,他毕业之后直接进入了潍坊的一个医院。当时也没有考察人,结果是一个私立医院,收入自然是很低的,所以在工作了5年之后,这个孩子直接就考上了硕士,他是做影像的。接着又回到了潍坊,现在收入在1万多块钱很可观的,接着就把她的很多同学介绍到了潍坊,只要大学毕业丢到潍坊去,那个地方房价不太高,但是收入还是很可以的,所以吸收了一些中高级的人才啊。

潍坊我的工作网,潍坊市里,我的月工资8000左右,算一个什么水平(图1)

潍坊在山东里边是最闷头发大财的一个地方。潍坊的教育非常发达。全省教育看潍坊。尤其是我们教师只要外出参观学习就要到潍坊去,我们知道全国教育家李希贵就是潍坊的,现在他在北京发展。潍坊的蔬菜也是非常厉害的,就是寿寿光的大棚蔬菜。只要谈到蔬菜肯定是寿光。大家只顾了寿光,而忘了潍坊。同时还有很多学生教辅类的东西,印刷业图书业都是潍坊出来的。有一个公司一年大概收入在6个亿,他的员工工资基本上都是8000以上,有的是几万好几万的。但是他们都不说呀,闷头发大财。

潍坊我的工作网,潍坊市里,我的月工资8000左右,算一个什么水平(图2)

同时很多潍坊的巨头经过发展,他都离开潍坊了,到了济南或者青岛或者是北京。这样相对来说潍坊的一些高层次的收入就减少了。所以8000块钱在潍坊显得收入和很高的一样,实际上不是这么回事,只是掩盖了真相而已。

当然潍坊在快速发展。因为潍坊它有快速发展的基础,相信待不了多长时间,潍坊广大基层人员的收入会更加提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