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一般多久降价(iphone13多久会降价)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在网上流传着一种说法就是2022年是手机真香年,主要原因就是MOTO发了两款新机,处理器型号高到逆天,在今年的早些时候MOTO就担任了急先锋的角色,直接把骁龙870机型的价格拉到2000内。

大家都说2022年是手机真香年,2022年的手机会降价吗?

今年MOTO卷土重来,骁龙888Plus都被摁到了2000内,而年度旗舰骁龙8直接摁到了3000内,有了这个大环境,别的厂商同配置定价多少会受些影响,根据如此推断,2022年的新品手机天生带香,那么2022年的手机会降价吗?

iPhone降了!小米MIX一降再降!MOTO定的就是低价!OPPO Find N定价不贵的折叠手机!

我们先看今年的手机行情,不算iPhone13本身的降价,单说定价iPhone13同内存版本定价相比上代降了800元,幅度不算小了,这也是iPhone13爆火的最直接原因。

反观小米MIX4,基于小米现在的定位,售价肯定不会低,而且是采用了屏下技术,发布价格4999元,但是发布没几个月,降价的速度令人咂舌,现在官网的价格为3699元,降价幅度高达1300元,有这降幅为啥当初不把价格定的低一点,这种高定价然后再大降价的策略会令消费者心生反感,尤其是那些原价购买的用户。

大家都说2022年是手机真香年,2022年的手机会降价吗?

我们再看MOTO的两款新机型,一款定位旗舰搭载了骁龙8处理器,售价为2999元,另一款搭载了骁龙888Plus,首销优惠价为1799元,像这种级别的机型一开始就拿出了低姿态,就是低定价的策略,基本快看到底价了,这令其他厂商很难受。

大家都说2022年是手机真香年,2022年的手机会降价吗?

最后我们看OPPOFind N,起步价为7699元,比小米的MIXFold还要低,可以说是定价比较便宜的折叠手机了,我们通过这些例子能看出手机产品要么走的是低价策略,要么是通过大降价来实现低价,总而言之手机降价的环境逐渐成熟,但是2022年真的能成为手机真香年吗?

2022年手机降价可能性不大,但是涨价应该不会有了

虽然有MOTO拿出了低价策略,但是碍于品牌的影响力,MOTO想要实现翻身还是有一定难度的,虽然会为其他厂商带来危机感,但是影响力究竟有多大,我们现在不得而知,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是2022年的手机应该不会出现大面积涨价了,包括小米、魅族在内好不容易走上了高端之路,谁也不想就这么轻易的放弃高端市场,哪怕我进行大降价,都比低定价要划算,无论如何都不能丢了高端的范,即便后面碰了一鼻子灰。

大家都说2022年是手机真香年,2022年的手机会降价吗?

所以2022年的新品手机刚发布的时候尽量克制一下,过几个月没准会有惊喜,毕竟根据MOTO新机型的售价,骁龙8的成本没那么高,高定价或许只是商家维护自身形象的一个挡箭牌,就像MIX4一样,2022年究竟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