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赛博卡车的描述甚至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特斯拉(Tesla)正在进行的网络卡车传奇最棒的事情之一,也可能是唯一的好处之一,就是它催生了大量的Photoshop和普通手推车。这是角EV皮卡重新设想为沃索格从光晕,例如。这是乐高对大揭幕的回应。墨西哥Ciudad Valles市长Adrián Esper Cárdenas希望通过将网络卡车作为警车参与这一行动;结果是.你看上去越长越好。心形紫色灯(是闪光灯吗?)前面是一个很好的触摸,也是相当小的男人Photoshop到卡车的床上。前面的牛栏是个科维特扰流板吗?这是最高级的东西。这会很有趣,只是Cárdenas显然预先订购了15辆卡车--其中10辆是两辆--其中5辆是三马达配置--而这些渲染是当送货时间到来时,为获得折扣而进行的一次有点悲哀的尝试的一部分。

用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承认的一辆卡车来回忆复古的、未来派的反乌托邦式电影--其中大部分涉及警察腐败或独裁暴行作为情节点--进入一辆实际警车,这种想法是否令人不安?可能吧。但我们生活在一个奇怪的后讽刺时代,甚至可能是一种模拟,所以这一切很可能最终都不重要。无论如何,华莱士并不是唯一一个跳上特斯拉炒作列车的市政府。迪拜拥有一批可笑的超级警车,原因尚不完全清楚,它还为埃隆的一辆模因卡车寄存了一张定金,并试图用自己的手把它打扮成警服的样子:

如果赛博卡车按照特斯拉承诺的价格实现其拟议的性能指标,那么我们就会承认Cárdenas是有道理的:这的确是一款非常适合市政甚至执法的汽车。警车花大部分时间在一个明确的区域巡逻(或停车和空转),偶尔,相对短暂的激烈行动;这或多或少是电动汽车的完美任务轮廓。但对于特斯拉的粉丝(尤其是我们这些对该公司及其言论持怀疑态度、但仍愿意给汽车本身一个公平的握手机会的人),最令人沮丧的是,特斯拉如何将马斯克公司(Musk and Co.)最令人幻想的承诺当作一种实实在在的东西对待。在某种程度上,这些渲染--和预购,尤其是市政当局--为之提供了素材,使炒作的列车继续滚动。或者他们会的,如果他们不是完全搞笑的话。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