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实名制网上更改(手机号如何更改实名认证)

80酷酷网    80kuku.com

国家反诈中心修改实名认证的方法是:注销现有账号,然后重新注册账号,重新进行实名认证。这个方法经过亲测,可以实现修改实名认证的目的。下面,来看国家反诈中心账号注销方法。

手机号实名制网上更改(手机号如何更改实名认证)(图1)

温馨提示:注销账号会将现有账号数据全部删除,相当于你没有注册过国家反诈中心。注册新账号以后,需要你重新进行各项设置。

操作环境提示:下文中,使用的手机是华为荣耀V8,软件版本是EMUI 8.0.0;使用的国家反诈中心版本是1.1.16。操作环境不同,国家反诈中心注销账号的方法也存在不同,敬请知晓。

1、打开手机点击“国家反诈中心”,然后点击“我的”。

手机号实名制网上更改(手机号如何更改实名认证)(图2)

2、打开我的界面点击“设置”,然后点击“账号与安全”。

手机号实名制网上更改(手机号如何更改实名认证)(图3)

3、打开账号与安全界面点击“注销账号”,然后点击“继续注销”。

注:请认真查看注销说明。)

手机号实名制网上更改(手机号如何更改实名认证)(图4)

4、打开注销账号界面勾选“非本人注册的账号”,然后点击“确定”。接着在编辑框中填写“验证码”,输入完毕点击“下一步”。

手机号实名制网上更改(手机号如何更改实名认证)(图5)

5、打开确认注销界面点击“确认注销”,然后系统就会提示“账号注销成功”。

注:请认真查看注销说明。)

手机号实名制网上更改(手机号如何更改实名认证)(图6)

6、重新打开国家反诈中心注册新账号,打开个人信息界面点击“去身份认证”。这时,就可以重新进行实名认证了。

手机号实名制网上更改(手机号如何更改实名认证)(图7)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