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iwatch恢复出厂设置 恢复出厂设置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watch恢复出厂设置 恢复出厂设置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watch恢复出厂设置 恢复出厂设置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watch恢复出厂设置 恢复出厂设置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在 AppleWatch 上打开“设置” App。

2、点击“通用”选项。

3、点击“还原”,选择“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

你也可以在 iphone 上打开 AppleWatch App,轻点“我的手表”,前往“通用”>“还原”,轻点“抹掉AppleWatch 内容和设置”,然后输入密码。

小编提示:

1、如果因为忘记了密码而无法访问 AppleWatch 上的“设置” App,请将 AppleWatch 置于充电器上,然后长按侧边按钮直到看见“关机”。用力按压“关机”滑块,然后抬起手指。轻点“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

2、如果 AppleWatch 带有蜂窝套餐,您有两种选择:“全部抹掉”和“全部抹掉并保留套餐”。若要完全抹掉 AppleWatch,请选取“全部抹掉”。如果想要抹掉,然后使用现有的蜂窝套餐进行恢复,请选取“全部抹掉并保留套餐”。

3、还原结束且 AppleWatch 重启之后,您需要再次配对 AppleWatch 和 iPhone:在 iPhone 上打开 AppleWatch App,然后按照 iPhone 和 AppleWatch 上所显示的指示进行操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