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女孩子喜欢你(怎么才能让女生喜欢你?)

80酷酷网    80kuku.com

怎样让女孩子喜欢你(怎么才能让女生喜欢你?)让女人爱上你的方式:多聊这三个话题

想要让女人爱上你,懂得聊天是必须的,很多男人都会忽略聊天的重要性,而觉得有钱和帅气才是最重要的。但是仔细想想,男人中有钱和帅气的到底有多少?实际上这些肯定是少数,而一些没钱不帅气的男人,之所以能够找到漂亮的女朋友,根本原因还是会说话。

多聊这三个话题,可以让女人爱上你。

1.聊她喜欢的话题

想要让女人对你动情,那就要懂得投其所好,懂得去聊她喜欢的话题,这样她就会更容易接受你。很多时候我们所谓的投机,都是创造出来的,在你对她有一定了解的情况下,知道她的喜好,那你自然可以跟她聊的很舒服,只要顺着她,往往就会有不错的结果,这非常适合你们之间的感情发展,尤其是刚刚认识不久的时候。

让女人爱上你的方式:多聊这三个话题

2.聊女人的过去

很多男人都不知道,女人的聊天十有八九都是跟自己相关的,大部分女人都没有什么倾听的欲望,也不愿意听男人讲一些跟自己很远的事情,女人对自己总是关注的。

因此你可以聊她相关的事情,比如说她最近的工作,她从前的感情状态和现在的择偶标准,多围绕她出发,也更有助于你了解她。

让女人爱上你的方式:多聊这三个话题

3.多聊你们接下来的行动

这个很多男人可能不理解,我给你举个例子你就懂了,当你和女人聊天的时候,如果仅仅是聊天,那是无法一直持续的,因为很多时候你们没有交集,你也不够了解她,这个时候你就要在话题中不断穿插你们的关系,比如说带她出去玩,然后跟她计划一下你们出去玩的计划,实际上让女人对你动情真的没那么复杂,在这些过程中多注意女人的感受,往往就会成功。

结语:聊天是一个互相了解的过程,最开始通过投其所好,让女生更容易接受你,然后聊女生自身相关的事情,让她感受到你对她的看重,最后则是把单独的你和她变成你们,研究你们接下来做的事情,让她在这个过程中感受到你的照顾和关心,那她自然就会接受你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