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身在电影之外…[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电影之外

  我没有造型师,秀水街没什么不好

  新京报:有新闻说你很简朴,会去秀水街买衣服,是真的吗?

  巩俐:我哪里都去,哪好玩就去哪儿,大家能去我为什么不能去啊?那个地方说不定还能买到别地方没有的东西,秀水街没有什么不好。

  新京报:那动物园服装批发市场呢?

  巩俐:动物园?那里还有衣服可买啊,你告诉我才知道,下次有机会过去看看,哈哈。我觉得买些东西很有意思的,假名牌就算了,买一些好玩的小饰品送给朋友很好啊。

  新京报:你现在出席一些正式场合的礼服,是自己的主意还是完全听造型师的?

  巩俐:我没有造型师,我一般看看杂志上的介绍,觉得哪件不错就去买,或者赞助商会给我一些,我没有特别的品牌的概念,我不是哪个牌子的死忠粉丝。

  新京报:你除了拍电影、广告等活动外,闲暇里会看一些电视剧、电影吗?

  巩俐:我挺喜欢看电视剧的,最近看的好几个女人演的,对,《离婚女人》,最后四个女主角都有个幸福的结局。

  那个电视剧不错,包括刘蓓在内的四个女演员都很好,当时电视台一天只放两集,把我急得只好去买DVD看。

  新京报:你曾经有一段让人瞩目的爱情,十几年过去了,爱情在你心目中还那么重要吗?

  巩俐:第一位,爱情在我的生命中仍然排名第一,生活和工作都在这后面。

  新京报:你现在还会为生活、事业设立目标吗?

  巩俐:我没有目标。没有计划没有目标也是一种目标,如果定太多目标全部实现后岂不是挺没劲的。

  新京报:你当演员20年了,说实话到现在你还享受这份工作吗,哪些东西让你保留这份感受?

  巩俐:其实这是一个挑战,一个人不可能没有工作,这是你谋生的事情,而且你也不可能脱离社会,我不会干别的,我只会演戏,我想把我的工作做到最好就行了。

  新京报:你这次回归令很多人都觉得,你现在的样子似乎也可以是一个女人最好的时光,你觉得什么时候是女人或是女演员最好的时光?

  巩俐:永远都是,每一段时光都是美好的,女演员有不同的阶段。我第一步就演一个有孩子的,19岁20岁的角色,从结婚演到有孩子,我一直是这样的表演,我以后也可以一直这样演下去。可能到了某一个阶段,你不再喜欢演那样的角色,也可能你想尝试另外的角色。演过了不适合你了,一个聪明的女演员会挑选适合自己的角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