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wet的意思是什么呀?(dry的反义词)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作名词意思是湿的;雨天的;懦弱的dry的反义词。

请问,wet的意思是什么呀?(dry的反义词)(图1)

作名词意思是潮气;雨天。

作及物动词(使)弄湿。

比较级是wetter。最高级是wettest。过去式是wet/wetted。过去分词是wet/wetted。现在分词是wetting。第三人称单数是wets。

wet的基本意思是“湿的,潮的”,指某物体表面有液体或处于液体状态。wet也可作“下雨的,多雨的”解。在口语中, wet还可作“没有干劲的,怯懦的”解,多用于英式英语中。wet的比较级是wetter,最高级是wettest。wet在句中可用作定语或表语。

扩展资料

1、近义词

rain

rain的意思是“雨”,通常用作不可数名词, a rain指“一次雨、一阵雨、一场…样的雨”,rains指“几场雨,大阵雨”。the rains指“雨季”, rains可受May,July等修饰。“小雨”是light rain,“大雨”是heavy rain。

2、反义词

dry

dry用作形容词时的基本含义是表示“无论从特征还是从状态上都看不见水分的”,也可表示“水汽不足或缺少正常情况所必需的水分”,还可指“水源或其他液体枯竭”。引申可表示书、讲演、课题、教义等“枯燥的,乏味的”; 形容人的举止、言词时,意为“缺乏激情的”,也可指为表示镇静而压制感情; 还可用来形容奶牛等“没有奶的”,作家等“才情枯竭的”以及国家或地区“禁酒的”或个人“戒酒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