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nova6支持隔空手势吗有手势隔空翻页功能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nova6支持隔空手势吗有手势隔空翻页功能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nova6支持隔空手势吗有手势隔空翻页功能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nova6支持隔空手势吗有手势隔空翻页功能吗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nova6不支持隔空手势。华为支持隔空手势的机型有Mate40系列、Mate30系列、P40系列。

华为nova6前置摄像头模组中没有姿态传感器,而是采用了3200 万像素主摄 + 800 万像素超广角的双摄组合。同时也支持 4K 视频拍摄。搭配新的美颜处理算法,华为nova6能够拍摄出自然美颜自拍,图片的细节也获得了提升。当手机检测到有三人进入画面的时候,它就会在界面中提示用户打开「超广角自拍」模式,用户平时也通过界面的变焦按钮来打开超广角自拍。配合一些特殊的场景,超广角自拍也能够为你带出意想不到的效果。

对焦方面,华为nova6加入了 Close loop 自动对焦马达。这款马达能够在用户自拍时提供更好的自动对焦效果,不管手机是在 20cm 的手持自拍模式,还是距离自己 1.2m 的自拍杆上自拍,nova6 5G 都能实现快速精准的对焦。对于经常用手机前置自拍和拍视频 Vlog 的用户来说,这样的提升也很重要,至少能够避免关键时刻失焦的尴尬。

注:本文适用于华为nova6手机EMUI 10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