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mate40pro无线充电需要单独买吗送无线充电器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mate40pro无线充电需要单独买吗送无线充电器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mate40pro无线充电需要单独买吗送无线充电器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mate40pro无线充电需要单独买吗送无线充电器吗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mate40pro无线充电需要单独买。其随机附赠的配件只有充电器、数据线、Type-C 数字耳机和超薄保护软壳,没有无线充电底座。

2020年3月26日,在华为P40系列发布会上,华为推出了一款40W超级快充无线充电器。该款产品采用立式设计,并配备了两个线圈,无论手机竖着放还是横着放均可无线充电。华为40W超级快充立式无线充电器机身部主要由两部分组成,主体部分采用铝合金材质,阳极氧化和喷砂处理,手感极为细腻,正面搭配高光玻璃,与铝合金融为一体。底座部分采用PC材质。

正面底部用于支撑手机的位置开弧形槽,并贴有一块硅胶防滑垫保护手机,玻璃和弧形槽之间是散热出风口。高光玻璃两侧边缘有凸起边框设计,底部风扇吹风从手机后壳与玻璃面板之间流动,带走热量。无线充电器的底部有大面积的开孔,边缘的四颗硅胶防滑垫将其垫高,方便吸入外界冷空气,增强散热效果。

注:本文适用于华为mate40pro手机EMUI 11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