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iphone12pro是四摄吗三摄还是四摄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phone12pro是四摄吗三摄还是四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phone12pro是四摄吗三摄还是四摄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phone12pro是四摄吗三摄还是四摄的一些信息吧。

iphone12pro是四摄,它前置一个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后置三摄,分别是一个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一个1200万像素的广角和一个1200 万像素的长焦。

在iPhone12 Pro上有52毫米焦段的人像焦段也有13毫米焦段的超广角镜头,以构成了4倍的光学变焦。并且采用了全新的镜头防抖方式,是传感器本身移动进行防抖而不是通过镜头移动进行防抖,而根据苹果官方的说法,iPhone 12Pro Max的改进,可以使低光的进光量提高87%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