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苹果12有没有3dtouch带3dtouch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苹果12有没有3dtouch带3dtouch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苹果12有没有3dtouch带3dtouch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苹果12有没有3dtouch带3dtouch吗的一些信息吧。

苹果12没有3dtouch,而是采用的触感触控。触感触控是一种触摸屏幕并按住的手势,可以在iOS 13以上操作系统上使用。

触感触控可以在3D Touch 启动的任何场景启动。可以在主屏幕应用程序图标上使用它来调出快速操作,可以在链接,电话号码,地址等使用它来预览内容或激活iPhone上的不同手势或调出各种上下文菜单。

触感触控和3D Touch 的行为方式有一些显着差异。例如,使用3D Touch ,可以按键盘上的任意位置以将iOS键盘变成光标。使用触感触控,则必须在空格键上使用该手势,这是一个不同。删除应用程序也有所变化。按住并不需要保持按住状态即可使应用程序“跳动”,而不用按住它们即可带来一个“重新排列”选项,重新排列或删除它们。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