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vivoy70s是5g手机吗支持5g网络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vivoy70s是5g手机吗支持5g网络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vivoy70s是5g手机吗支持5g网络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vivoy70s是5g手机吗支持5g网络吗的一些信息吧。

vivoy70s是5g手机,支持 SA&NSA 双模 5G 组网,采用360°环绕式天线设计,超稳信号随意握持;智能调配最优天线,芯片下行速度最高可达3.55Gbps*,刷剧读条?游戏卡顿?直播跳频?不再将就!告别延迟,就要享受新时代。

vivoy70s搭载三星 Exynos 880 处理器,采用 ARM 新一代的 Cortex-A77CPU 架构,同频性能较 Cortex-A76 架构提升了 20%,安兔兔跑分提升 50% 以上*,体验大幅提升,加载、运行更快一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