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小米10出厂膜是什么膜出厂膜要不要换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米10出厂膜是什么膜出厂膜要不要换,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小米10出厂膜是什么膜出厂膜要不要换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小米10出厂膜是什么膜出厂膜要不要换的一些信息吧。

小米10出厂膜为塑料材质的过程贴膜,是为了保护手机屏幕在运输途中的安全性,并不适合日常使用,建议把此贴膜撕掉。

小米10系列中,小米10和小米10pro出厂膜都是过程膜,但自手机激活之日起,在产品质保期内用户可至附近的小米授权服务网点免费贴膜,不限制贴膜次数,如超过1年则不再支持此免费贴膜服务。小米10至尊纪念版出厂则已预贴好抗菌屏幕保护膜,无需再次购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