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nova8pro厚度多少机身尺寸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nova8pro厚度多少机身尺寸,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nova8pro厚度多少机身尺寸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nova8pro厚度多少机身尺寸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nova8pro厚度为7.85mm,手机机身三围为163.3mm*74.1mm*7.85mm,重量184g。

外观方面,华为nova8pro采用一块6.72英寸OLED双孔环幕屏,分辨率为2676*1236,PPI高达440,且支持120Hz高刷新率。握持感方面,华为nova8pro轻薄的机身设计,加上前后双曲面的设计,握持感非常出色。而且手机在四周边缘,特别设计了一圈防滑的设计,让手机免于掉落摔碎的风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