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freelacepro怎么切换下一首如何切换下一首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freelacepro怎么切换下一首如何切换下一首,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freelacepro怎么切换下一首如何切换下一首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freelacepro怎么切换下一首如何切换下一首的一些信息吧。

短按HUAWEI FreeLace Pro的功能键两下切换到下一首,短按三下切换到上一首。

HUAWEI FreeLace Pro采用两颗高灵敏度麦克风,分别拾取耳内、耳外环境噪音,并通过低频强劲的 14 mm 大动圈单元精准生成降噪声波,以消除外界噪音,可以静享纯净音乐。而且长触左边耳机还可以切换透传模式,即可听到周围的环境声音,让你能随时留意环境变化,方便与身边的人自在沟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