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苹果12mini有没有5g苹果12mini支持5g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苹果12mini有没有5g苹果12mini支持5g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苹果12mini有没有5g苹果12mini支持5g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苹果12mini有没有5g苹果12mini支持5g吗的一些信息吧。

苹果12mini是支持5g的,苹果12mini采用一块5.4英寸1080P分辨率的屏幕,支持4K 60fps录制,IP68防水,搭载苹果 A14 仿生芯片。


iPhone 12 mini采用一块5.4英寸1080P分辨率的屏幕,支持4K 60fps录制,IP68防水,

iPhone 12 mini搭载苹果 A14 仿生芯片。A14处理器集成 118 亿个晶体管,CPU 采用全新六核设计,与 A12 仿生芯片相比性能提升 40%。

电池容量2227mAh,快速充电(20W快充),配备MagSafe无线充电(最高15W),Qi无线充电(最高7.5W)

iPhone 12 mini用Face ID面部识别取代了Touch ID指纹识别,并且大幅缩减了屏幕边框厚度。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12 功能、参数、配色一样,仅仅只是屏幕尺寸存在区别,这是世界上最轻、最薄的 5G 机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