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freelacepro耳机充电对电压有要求吗有什么要求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freelacepro耳机充电对电压有要求吗有什么要求,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freelacepro耳机充电对电压有要求吗有什么要求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freelacepro耳机充电对电压有要求吗有什么要求的一些信息吧。

HUAWEI FreeLace Pro耳机充电对电压有要求,需要5V500mA及以上规格的充电器才可以快速充电。

HUAWEI FreeLace Pro采用嵌入式USB-C接头设计,还可以通过手机、PC或平板等设备的标准Type-C接口进行快充,只需 5 分钟,大约一杯咖啡的时间,就能再听 5 小时,再一次突破蓝牙耳机的续航想象,播放时间可长达 24 小时,即便是打开降噪,也能持续播放 16 小时.关闭降噪最长播放24小时,打开降噪最长播放16小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