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畅享20pro处理器什么芯片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畅享20pro处理器什么芯片,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畅享20pro处理器什么芯片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畅享20pro处理器什么芯片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畅享20pro搭载7nm 5G SoC芯片天玑800,采用八核心架构,支持SA和NSA双模5G。

在《王者荣耀》游戏中,开启高画质和高帧率后,基本上都能满足60帧的运行,同时帧率表现也相对稳定。在和平精英中,因为目前还尚未针对华为畅享20 Pro开启90帧游戏模式,所以在默认最高画质下进行游戏,整体的体验过程也相对流畅,两局游戏下来也没有出现明显的掉帧,同时散热控制也相当不错。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华为畅享20 Pro支持90Hz刷新率+180Hz触控采样率,所以在运行《王者荣耀》等游戏时,触控响应速度更快,画面更流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