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watchfit可以安装APP吗华为watchfit支持安装APP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watchfit可以安装APP吗华为watchfit支持安装APP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watchfit可以安装APP吗华为watchfit支持安装APP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watchfit可以安装APP吗华为watchfit支持安装APP吗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watch fit自带短信、未接来电、日历、及微信、QQ、支付宝等应用,不支持自行下载第三方应用。

华为WATCH FIT支持睡眠监测,并且数据也十分详细。像笔者一次睡眠,它不仅统计出了5小时12分钟的时长,并且还按照深睡、浅睡、快速眼动和清醒四个阶段分别标记。即便在夜晚有短暂的清醒,接着睡觉后,华为WATCH FIT还会继续统计,即便是睡眠不深也不用担心影响数据统计。

并且,华为WATCH FIT还有睡眠评分机制,用分数的形式可以形象地告诉用户睡眠质量并且提出建议,像是增加睡眠时长等。

华为WATCH FIT搭载的血氧监测功能,就可以帮助我们在需要时了解自己的血氧饱和度水平,避免这种亚健康状况出现。像笔者在工作时就常使用这一功能来查看自身的血氧饱和度如何,来调整自己工作的节奏。值得一提的是,华为WATCH FIT还支持全天候连续血氧监测功能,为用户带来更为方便快捷的血氧守护。

华为WATCH FIT的便捷功能也相当齐全,像闹钟、天气、信息、这些小工具,以及平时最为常用的NFC卡包以及移动支付功能都有提供。

手表中还有一项遥控拍照的功能,对于自拍以及脚架拍照都有不小的帮助,可以避免抖动,提高图像的清晰度和视频的稳定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