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度最令人恶心的十二大女明星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以下这些人不仅仅让人感到恶心,更让人感到深恶痛绝的是她们引领了一种潮流,一种趋势,让人们为了谋生不择手段,为了利益可以抛弃一切,甚至做人最起码的尊严,让更多的青少年趋之若骛!!! 
  我们痛恨这样的民族败类!!! 

  第一名:杨丞林  恶心指数:10 
  有一种品质叫忘本,还有一种叫漠视。她觉得南京大屠杀杀的中国人少了,抗战才八年"而已",所以她两种品质都具备,是个具有高品质的贱女人。

  第二名:芙蓉姐姐   恶心指数:9.5 
  拜托芙蓉阿姨,s型的美黛玉村姑我们已经看厌了,麻烦你去整个容,要不毁个容,我们现在需要有升级版芙蓉才能喷饭。 

  第三名:白灵   恶心指数:9.5 
  对这个女人我不多说了。白灵一向对美国娱乐界的大胸女性很不以为然,露出来是为了让她们知道,中国女人胸也不小。在电影圈靠的是演技,她以为自己是在菜市场卖肉。还有多少话要说,还有多少肉要露  

  第四名:李湘   恶心指数:9 
  这个贱人就不多说了,自以为抢来个钻石王老五就可以无法无天了,把自己打扮得活脱脱的一个大奶牛...如今可好,王老五有没了,还有什么令人作呕的事情即将发生... 

  第五名:李宇春   恶心指数:8.5 
  俺们春哥就是牛,象不象女人又如何?只要玉米多,一样出镜率高,马照跑、歌照唱、舞照跳 

  第六名:章子怡   恶心指数:8 
  满脸雀斑,演技差,嚣张狂妄,攻于心计,负面新闻缠身!还不知羞耻,恨不能天天跟日本鬼子鬼混。坐成龙大腿,玷污了成龙大哥... 

  第七名:范冰冰   恶心指数:8 
  演技差,人品差,就会发嗲!靠一些见不得光的手段成为所谓的一线,只会让人不齿!风骚、放荡的狐狸精! 

  第八名:林志玲   恶心指数:7.5 
  出任日本国土交通省的台湾亲善大使,忘本啊...
 
  第九名:she 恶心指数 7.5 
  日本的走狗 

  第十名: 黄圣衣 恶心指数:7 
  背叛星爷,为了名利在短短两年内与多名男人有染,是日本松下电器的代言人,纯洁不复. 

  第十一名: 刘晓庆  恶心指数:7 
  都徐娘半老了,还要装嫩,恶心之极。官司不断,绯闻不断,累不累呀? 

  第12名:赵薇   恶心指数:7 
  当年的日本军旗装时间轰动一时,至于是否真的是无知还是炒作,恐怕只有她本人才清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