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的夏天是什么梗?

80酷酷网    80kuku.com

18年的夏天是什么梗?

18年的夏天这个梗是指网友们经历了2020年的各种不太平之后,回想起那一年夏天的美好,多出自抖音的评论区。2018年的时候,抖音这个短视频软件爆红,有很多歌顺着短视频爆红而家喻户晓。那时候抖音比现在有更多优质视频。还有就是,2018年是最早的00后的高考,给很多人留下美好的青春回忆。

18年的夏天是什么梗?(图1)

18年的夏天是全网公认的最美好的夏天,那年夏天,有《纸短情长》,有《起风了》,有《学猫叫》,《白羊》,《可能否》,有《往后余生》,《可不可以》...那是各个圈子最美好最干净的夏天,18年夏天好像每个人都很开心。

18年的夏天是什么梗?(图2)

那个夏天流行的是“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而不是奥利给惊雷。或许是,2018的夏天有一场狂欢。 生命里无疑还有许多夏天,但肯定没有一个夏天,会如18年那个夏天一样。

18年的夏天是什么梗?(图3)

回想起2018年那年抖音火起来,平台上也有各种人因为各种机缘巧合火起来,那时候的歌曲也是像夏天火热又生机勃勃,所以大家每次刷到一些灾害啥的或者刷到一些以前的歌曲、以前的视频内容都会感慨“2018年的夏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