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成立

80酷酷网    80kuku.com

  

  该协会是由陕西省高新技术产业有限公司、西安高新技术产业风险投资公司、陕西银河科技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陕西东隆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西安保德信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创新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技术产权交易所等8家单位联合发起的。

  近几年来,陕西省相继出台了一系列促进创投发展的法规和政策,从事创投业务的投资公司和围绕投资市场开展中介服务的机构纷纷成立,创投业呈现出活跃的发展态势。但与其他地区相比,陕西的创业投资无论从政策环境、发展规模、发展速度、发展效果来看,都与现实需求有着较大差距。日前,陕西省出台了《陕西省促进关中高新技术产业带创业投资发展暂行规定》,为推动创业投资的发展给予明确的政策支持。

  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是由从事创业投资、创业投资管理,以及与创业投资相关的投资咨询、金融证券、科学研究、高新技术生产等机构和个人自愿组成的行业性、非盈利性社会组织,协会旨在联合省内外的创业投资机构和相关经济组织,通过项目交流、信息服务、组织培训和投资咨询等活动,加强创业投资行业的自律和规范,促进全省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