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vivox60pro是曲面屏吗是曲屏还是直屏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vivox60pro是曲面屏吗是曲屏还是直屏,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vivox60pro是曲面屏吗是曲屏还是直屏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vivox60pro是曲面屏吗是曲屏还是直屏的一些信息吧。

vivo X60 Pro是曲面屏,它采用三星E3材质,支持DCI-P3色域,支持120Hz高刷新率,拥有1300nit的局部峰值亮度。

vivo X60 Pro采用前后3D曲面屏设计,正面采用了中置挖孔微曲面屏设计,屏占比相比较上一代又有所提升,挖孔的视觉影响也较小,更小的曲面可以大大减少对屏幕显示的干扰。而背面采用AG玻璃工艺,使玻璃表面呈现出像是云层覆盖的朦胧质感,拿在手中稍加偏转时,还会透出微微的光泽,如同丝绸在阳光下流转着银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