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app资源库在哪app资源库怎么找到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app资源库在哪app资源库怎么找到,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app资源库在哪app资源库怎么找到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app资源库在哪app资源库怎么找到的一些信息吧。

1、苹果手机的app资源库需要升级到iOS14系统后才可以使用,app资源库在苹果手机主屏幕的最后一屏,我们只需向左滑动屏幕,一直滑动到最后一屏即可找到app资源库。

2、进入app资源库后,可以根据归纳的文件夹选择应用进入。同时,在APP资源库向下滑动。

3、滑动后,也可以切换到抽屉的形式展示。

4、在上方可以通过输入应用的名称定为到应用,也可以点击右侧的首字母,选择应用。

5、如果需要退出APP资源库,向右侧滑动,即可返回到手机桌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