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如何编辑文字(cad如何输入文字和编辑文字)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东莞橡果教育专注电脑会计电商实战培训17年,累计培训10,w 人才。学校地址:东莞市塘厦镇迎宾大道时代中心2楼246室,观光公园对面。

  【cad2015使用文字的教程】

  文字的使用在CAD中很重要,下面由小编告诉大家cad2015使用文字的教程,快跟我一起来学习吧。

cad如何编辑文字(cad如何输入文字和编辑文字)(图1)

  1、选择文字工具,指定设置位置。

  2、选择合适大小的框子来放置文字。

  3、输入文字说明后,我们来定一下文字格式,字体,字号等信息。

  4、如图示,文字大小与图形不适应,那么,我们需要设置合适的字号。

  5、如图设置为10号字体。

cad如何编辑文字(cad如何输入文字和编辑文字)(图2)

  6、这时,字号较为合适了。但是在经常的设置中,我们不建议通过这种方式改变文字大小。

  7、我们通常会用字体样式来定义字体的大小。

  8、如图定义的三种文字样式。

  9、在文字样式中设置好字体,在使用时选用合适的文字样式就可以了。

  10、图为使用定义的样式2文字。要说明的是文字可以利用编辑命令对齐进行编辑,在复制、删除、镜象、旋转等操作时,文字的方向并不发生变化,图为镜像后的文字,依旧为文字,而不是镜象后的逆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