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计划在2025年之前推出五款电动汽车 第一款将在2020年推出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以前的报道简要地谈到了斯柯达的电气化计划,但现在捷克汽车制造商已经决定为他们未来的车辆阵容提供一些线索。斯柯达首席执行官伯恩哈德·迈尔透露,公司计划在2025年前披露不少于5辆全电动汽车,第一辆计划在不到3年内披露。

“斯柯达的未来将是电动的。到2025年,我们计划在不同的领域提供五个纯电动模型。我们很高兴第一辆全电动斯柯达将在捷克共和国建造“,Maier说。“这一决定凸显了大众集团对斯柯达员工队伍的信心。这是斯柯达品牌未来的重要一步,也是捷克作为汽车定位的重要一步。”

然而,在2020年推出他们的第一款电动汽车(将在Mlada Boleslav生产)之前,斯柯达将在一年前推出他们的第一款PHEV,这是Superb的电气化版本。插入式混合动力部件将在同一设施制造,车辆将在Kvasiny卸下装配线。

迈耶不会评论即将到来的电动汽车的其余部分,但其中之一可能是视觉E概念的生产版本。这项研究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其特点是电动动力系统和自动驾驶技术。

一款斯柯达限量版的大众i.d车型掀背版也是可以的,可能命名为费丽西亚E,同样是一款紧凑型电动SUV,一款2或4门轿跑,以及一款零排放的Citigo。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