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iqoo7安兔兔跑分安兔兔跑分成绩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qoo7安兔兔跑分安兔兔跑分成绩,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qoo7安兔兔跑分安兔兔跑分成绩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qoo7安兔兔跑分安兔兔跑分成绩的一些信息吧。

iqoo7手机的安兔兔跑分为734583分,它搭载骁龙888外加LPDDR 5以及UFS3.1组合。

预计上半年跑分天花板也就是75万分左右了,分数只能作为一个参考,手机性能好不好还得看游戏当中表现如何,在和平精英游戏过程中,平均帧率60FPS,没有任何卡顿显现。最吃游戏性能的《原神》游戏表现也算可圈可点,在全特效+60赫兹的情况下,平均帧率也能达到60FPS,不过在怪物较多的情况下,会出现掉帧现象但并没有明显卡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