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iqoo7电池多大电池多少毫安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qoo7电池多大电池多少毫安,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qoo7电池多大电池多少毫安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qoo7电池多大电池多少毫安的一些信息吧。

iQOO7的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120W有线闪充,仅需15分钟便能充电100%。不过它不支持无线充电跟反向充电。

iqoo7内置4000毫安电池,有不少博主吐槽有些拉胯,实际上耗电快慢与电池容量大小并不是唯一标准,这也与使用的环境、屏幕分辨率、刷新率、信号以及处理器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不能只看电池容量,重度续航5小时消耗了45%的电量。而充电方面是真的牛,原厂配备120W有线充电支持PD闪充,5分钟可充到43%,15分钟之内即可将手机充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