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支付宝小鸡问答:蚂蚁庄园84消毒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84消毒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相信现在大家对于小鸡庄园每日问答都是非常关心的吧,并且近期发现很多小伙伴都很想知道蚂蚁庄园84消毒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84消毒这个问题,那么既然现在小伙伴们对于蚂蚁庄园84消毒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84消毒都是非常好奇的,小编今天就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蚂蚁庄园84消毒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84消毒的一些相关信息,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吧。

蚂蚁庄园84消毒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84消毒[多图]图片1

蚂蚁庄园1月25日答案

用84消毒液进行家庭消毒,哪种做法是错误的

正确答案:与洁厕精混合使用

答案解析

“84消毒液是一种以次氯酸钠为主要成分的含氯消毒剂,主要用于各种物体表面和环境等的消毒。次氯酸钠在水溶液中产生的次氯酸可分解出新生态氧,具有极强的氧化性,可以使病毒的核酸物质发生氧化作用,从而杀灭病毒。”

蚂蚁庄园84消毒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84消毒[多图]图片2

84如何进行室内消毒:

不建议用84消毒液进行家庭室内消毒。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的医生王金德介绍,84消毒液是一种以次氯酸钠为主的高效消毒剂,常用于医院和公共场所的消毒,它的腐蚀性比较强,所以并不太适合在家庭中使用,如果家里没有肝炎、肺结核等患传染病的人,最好不要用84消毒液。

相对来说,滴露、来苏水是比较适合家庭使用的。滴露和来苏水比较温和,溶于水可杀灭细菌繁殖体和某些亲脂病毒。

另外,专家表示,如果家庭自行消毒,必须严格按说明书的配比使用,消毒液绝对不是越浓就越有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