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2021款凯迪拉克凯雷德应该看起来就像这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不是说我们在抱怨什么的,但是凯迪拉克在隐藏全新的凯迪拉克的设计方面并没有做得很好。我们从工厂看到了它的照片,甚至设法得到了一个独家外观的舱室,所以我们有一个很好的想法,期待什么,至少在造型前面。

现在,科莱萨看了看以前的独家新闻和泄密,并想出了这些精致的数字图片,使更多的光线在大型高级SUV。前端看起来几乎和上个月在工厂的一个例子图片相同,主要是一个巨大的格栅与铬包围,苗条的前灯和大垂直LEDDRL。

相关:这是2021年的凯迪拉克自动梯,直接从工厂的地板

这款车有一个方形的轮廓,一个长的直顶,在后面有一个扰流板和复杂的尾门设计,与铬条之间的垂直尾灯。再往下,我们看到扩散器,这是很好地结合到保险杠和运动矩形尾管。新款凯迪拉克坐在大轮与多辐设计,并有更多的铬细节在外面。

内饰比你在塔霍或育空地区得到的更高的价格,除了高端材料外,卡迪还安装了一个15英寸的显示器和宽屏信息娱乐系统和数字拨号。高中心控制台提供了方便的访问旋转拨号和换档。仍然有很多按钮用来控制SUV的大部分功能。

功率很可能来自输出6.2升的V8,额定功率为420马力,并与10速自动变速器配对。6.2升增压V8也是一种可能。

凯迪拉克将于下周(2月4日)揭开第五代凯迪拉克的面纱,预计将在今年第二季度上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