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去哪里买(iphone有必要去直营店买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果粉之家,专业苹果手机技术研究十年!您身边的苹果专家~

今年,苹果一共发布了四款新iPhone,分别为 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目前这些新iPhone 均已在9月17日晚上八点开启预售,并且将在9月24日正式发货。

与往年一样的是,今年 iPhone 13 系列的首批库存同样在短短几分钟内被抢购一空,不少人第一时间下手抢也只能排到晚些时候。截止目前,iPhone 13 系列大部分机型的发货时间已经延迟到10月底或11月初。

没抢到新 iPhone的,可以这样买

发货时间延迟那么久,是不是意味着迟到的消费者只能望洋兴叹拿不到首批新iPhone了?答案当然不是了,目前只是线上渠道延迟发货,因此消费者们还可以通过线下渠道进行购买。

没抢到新 iPhone的,可以这样买

据了解,线下苹果零售店一般每天都会到货,在正式发货后部分消费者还是有机会拿到iPhone 13 机型的。去年每天早上六点的时候,打开Apple Store 进行预约,预约时间为当天拿货。(一般只有少数几十台,先抢先得),今年的具体情况可以问下直营店的客服。

没抢到新 iPhone的,可以这样买

打开 Apple Store ---选购---点击“预购”---选择好内存、配色等信息---添加至购物袋---打开购物袋---选择订单内“取货”选项---选择对应时间进行取货---填写对应信息---结账。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往年果粉反馈的消息,你还可以在一些运营商的营业厅里买到新 iPhone 。甚至还有可能更优惠,如买iPhone 13 送100元话费,买 iPhone 13 Pro 送一升油。当然有些不热门的颜色和机型普通的手机店都可以随随便便买到,线上的电商平台也有不错的选择。

有果粉的地方就有果粉之家,学习苹果使用技巧,了解最新苹果资讯请:果粉之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