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讯息空白、简讯无法使用解决方法看这篇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iPhone讯息空白、简讯无法使用解决方法看这篇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经常都会有用户反应 iPhone 讯息无法使用,手机简讯没办法收发讯息、iOS简讯变空白、iMessage 内建讯息无法登入等问题,如果有遇到这类问题,可以透过这篇解决办法来解决。

假如某天打开 iPhone 内建的讯息 App 出现完全空白,甚至无法收讯息、传讯息,甚至连点选登入也都没有反应,或许可以试试看底下这几种解决方法。

造成iPhone讯息空白原因恶意网址或恶意Bug造成简讯出错

旧版 iOS 就层被发现,只要收到某些特殊符号讯息或简讯,如印度文字符号泰卢固语(Telugu)、文字漏洞,就会造成讯息 App 会一直出现闪退现象。

更新或系统Bug影响

不少用户都喜欢使用 OTA 更新,导致有少数用户会容易遇到系统 Bug ,并不代表别人更新没事,自己更新肯定会没事,毕竟每款系统环境不同,难免 iOS 系统每日执行过程中,都有可能发生一些错误发生。

SIM卡不正常

另外如果 SIM 卡突然没有讯号,在 iOS「设定」>「电话」也出现无 SIM卡状态,这也会造成讯息无法正常,建议拿退卡针,将 SIM 卡退出,用橡皮擦擦拭一次,再插回去,如还是无法使用,就建议到电信公司换 SIM 卡或检测手机。

如何解决讯息空白方法iMessage 功能关闭重开

到 iOS「设定」>「讯息」>「iMessage」关闭后再开一次,再次打开讯息 App 看看,是否能够正常显示。

检查永久保留讯息期限

到 iOS「设定」>「讯息」内检查「保留讯息」,检查是不是选择「永久」,如果是设定30天,那就代表只要简讯超过30天就会自动清空,如果想要保留讯息记录,建议改为「永久」。

重置所有设定

如果以上都测试过后,iOS讯息还是没办法恢复,那就要将 iPhone 重置所有设定一次,可以到iOS「设定」>「一般」>「重置」>「重置所有设定」。

重置所有设定并不会将手机所有资料都清空,只是将所有设定重置回原厂状态,只需要替 Touch ID/Face ID 和 Apple Pay 重新设定。

透过以上方法后,相信就能够解决讯息空白问题,就能让原本讯息都能正常出现,甚至发送简讯也都会正常没问题。

至于要如何让讯息能够更整齐有图案显示,可以透过「iPhone讯息整理技巧,用这招可让所有简讯不再凌乱」操作。

看完以上 iOS 隐藏技巧后,如果感觉这篇不错,也别忘了点分享按钮,让更多朋友可以学习了解唷!当然也别忘记可以加入疯先生粉丝团、Telegram频道和订阅疯先生Youtube频道,后续将会提供更多iOS技巧告诉大家,当然本站还有不少?iOS 技巧教学,可议透过延伸阅读继续了解。

延伸阅读iPhone截图隐藏技巧:萤幕点两下实现照片快取快存iPhone滑到最下面、置底和一键置顶技巧,隐藏技巧快学起来iOS iMessage到底是什么功用?分成三种颜色又代表什么意思?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