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绕过 iPhone 启用锁定 iCloud解锁教你一招轻鬆自行解决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如何绕过 iPhone 启用锁定 iCloud解锁教你一招轻鬆自行解决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相信有不少 iPhone 用户会忘记 Apple ID 帐号密码,或是 Email 太久没用也一併忘记,这些情况还真的不时会发生,导致 iOS 升级或重刷设备时就卡在 iCloud 启动锁定流程上,那该怎么绕过或解锁呢?如果你有这些困扰,可以透过 iMyFone iBypasser 来绕过 iCloud 启用锁定。

苹果替 iPhone 和 iPad 装置加入 iCloud 启用锁定功能,主要是防止设备遗失或窃取,还能够利用定位寻找 iPhone 位置,来找回遗失的装置,就算是捡到或偷窃的人拿到设备,直接替 iPhone 清除系统所有资料,在启用时也会被限制要求输入 Apple ID 帐号与密码。

这项安全防护功能对于对于设备和防止资料非常有效,不过对于买到二手 iPhone 装置、朋友家人突然忘记密码或路上捡到 iPhone 没人来领等问题,官方又要发票或购买证明才能够解锁,如无法提供证明就会造成卡在启动状态上,导致这台设备会变砖或当成零件机,那要如何在没有密码的情况下移除iCloud启用锁定?

遇到这类问题,其实解决方法也不是没有,可透过 iMyFone iBypasser iCloud启用锁定绕道工具就能够轻鬆解决这些问题,并且绕过 iCloud 启用锁定,就不需要额外输入原本 Apple ID 帐密,能够轻鬆绕过 iPhone 、iPad 和 iPod Touch 启用锁定,甚至也不会被追蹤或远端删除资料。

iMyFone iBypasser 绕过 iCloud 锁定教学

这款 iMyFone iBypasser iCloud启用锁定绕道工具能够支援 Windows 和 macOS 版本,不用花钱再去找外面维修业者,说不定有些业者也是透过这款工具来解锁,不如自己在家用就好呢?注意工具仅支援 iPhone 5s ~ iPhone X 设备。

绕过 iCloud 锁定可参考底下教学了解(由疯先生实际测试)

iMyFone iBypasser :点我去下载




开启 iMyFone iBypasser ,并且将要绕过解锁的装置透过 USB 连上电脑,点击「Start」开始。(本篇以 macOS 为举例,在 Windows 操作也完全相同)

点击「Start Jailbreak」继续。

接下来就会跳出 checkra1n 越狱工具,这款工具需要先越狱后才能再配合 iMyFone iBypasser 工具绕过 iCloud 锁定,所以要先点击「Options」。

将 Allow untested iOS/iPadOS/tvOS versions、Safe Mode 都勾选起来,并且点「Back」。

就能够开始点击「Start」进行越狱。

在越狱过程中,会需要进入 DFU 模式,点击「Next」继续。

不用担心会进入了 DFU 模式,checkra1n 越狱工具上会有图示流程教你如何进入,点击「Start」就能够依照步骤开始手动进入 DFU 模式。

成功进入 DFU 模式后,就会开始越狱最后完成会显示 All Done ,就可以点击「Done」结束。

接下来,回到 iMyFone iBypasser 工具上,点击「Next」继续。

从这步骤开始,会要求购买 iMyFone iBypasser ,至于价格可自行参考,有一个月、一年和家庭终身方案。

如想购买,这里分享一组折扣码「IBPS10」(可用在一年方案),能够省下台币300元,当然最便宜的还是买终生方案,找5个朋友一起买每人只要台币 419 元非常优惠。

输入 iMyFone iBypasser 序号后,就可以点击「Start Bypass」继续,执行这步骤前记得先停留在输入 iCloud 帐密画面上。

就会执行「绕过 iCloud ( Bypass iCloud)」机制。

看到 Successfully Bypassed! 就表示绕过完成,点击「Done」关闭工具。

检查设备会发现直接跳到资料与隐私权页面,就不需要输入 iCloud 帐密。

如此一来,就可以正常使用 iPhone 设备了!

解锁后注意事项

不过要注意使用iMyFone iBypasser工具绕过 iCloud解锁,是透过越狱以及漏洞方式绕过 iCloud 锁定,不代表所有功能都能够正常操作,会无法使用通话和登入另一组 Apple ID,其余功能都是可以正常使用(另外重启之后即可返回未越狱状态,所以不用担心操作之后无法恢复原状,且软体购买后可以多次使用)。另外也要额外注意底下几点注意事项:

绕过 iCloud 启动锁并不代表就已经退出 Apple ID(原本 Apple ID 内无法查询位置或远端清除)绕过解锁后,会无法使用通话、行动网路,但可以正常使用 WiFi绕过解锁后,无法从设定内去登入 iCloud 帐号,不过可以透过 App Store 登入下载 App如果设备重刷、清除所有资料,就需要在重新激活才能绕过 iCloud 启动锁

当然看似限制功能很多,不过对于一台已经遭 iCloud锁定的设备而言,至少你还可以透过 WiFi 来安装 App 或玩游戏,将设备当成一台 iPod Touch 来用也是可以,比起都无法使用更好。

另外,如果遇到的不是iCloud锁定问题,而是忘记了屏幕锁密码,可以尝试下LockWiper这款软体,不用密码也可以迅速解锁。

iMyFone iBypasser :点我去下载

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