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荣耀v40能用华为账号吗可以登录华为账号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荣耀v40能用华为账号吗可以登录华为账号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荣耀v40能用华为账号吗可以登录华为账号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荣耀v40能用华为账号吗可以登录华为账号吗的一些信息吧。

荣耀v40需要使用荣耀账号登录,但如果使用的是与华为账号相同的手机号或者邮件地址,授权后可以共享华为账号数据。

左华为Mate40 Pro,右荣耀V40

2019年11月17日,华为宣布正式出售荣耀后,不少网友都很关心荣耀产品的售后问题和相关华为账号的问题。对此,荣耀客服介绍称,荣耀被出售后,已售和在售产品账号权益和售后不受影响,相关产品仍然可以进行系统更新,账号和权益的不会变化,仍然可以通过原有服务渠道享受服务。但是后续发布和销售的产品,将是由荣耀服务体系提供服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