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卡是什么(笔记本无线网卡怎么收费)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上网卡是什么(笔记本无线网卡怎么收费)

随着交通工具的发展,高铁作为一种比较快速又方便的出行方式,获得了不少人的喜爱。但对于那些还没有坐过高铁的人来说,想必有很多问题想问,比如高铁票可以提前几天买、网上买高铁票要注意什么、网上订票后要怎么取等等,今天就来说说高铁票可以提前几天买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

高铁票提前几天预售

高铁票最好提前几天买,网上买票怎么取票

相信没买过高铁票的人都曾听说过“一票难求”这样的说法吧,所以一般买高铁票最好是提前买,如果是热门地点,千万不要等到要出发的时刻才买,因为很有可能就买不到票了,那么高铁票可以提前几天买呢?

网上买票怎么取票

关于高铁票可以提前几天买的问题,相关规定是自2013年1月4日期,互联网高铁车票预售期、电话订票高铁预售期延长至20天(含当日),预订第20天车票的起售时间仍为10个节点,火车票代售点和车站部分售票窗口预售期延长至18天(含当日),即按火车票放票规律。

知道高铁票可以提前几天买后,还要知道在哪里可以订高铁票以及怎么取票,一般情况下可以通过网上或是拨打铁路局订票电话完成车票预订。不过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在网上买票,所以大家就可以登录到铁路客户服务网进行购票了。

但在网上订票时,要注意在45分钟内,完成网上支付,否则会取消预订的座位。网上订好高铁票之后,就可以带着有效证件到车站的售票窗口、自动售票机、代收点取票了,一般多数人都会选择自动售票机,因为有些售票窗口、代售点需要付手续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