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电池第一次充电多长时间(手机电池首次充电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手机电池第一次充电多长时间(手机电池首次充电方法)

对于手机,现在已经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物品了。现在几乎是人手一机,因此手机的更新换代也是非常快的。因此我们都会在一定的时间内,更换自己的手机。根据自己需求去选择自己心仪的手机。今天小编想和大家谈谈新手机充电的问题。我们大家应该都有这样一个疑惑,我们的手机在使用了半年到一年以后,手机大部分都会出现手机卡顿、待机时间变短、手机经常发烫等症状。这里提到打待机时间变短问题就是因为我们没有正确的充电,导致了我们手机的电池寿命受到影响。因此我们应该掌握正规的手机充电方式。

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新手机的“第一次”充电。新手机第一次充电对手机的影响是非常大的,总结出来有四个注意事项:

第一,充电时手机要处于关机状态。我们都知道手机只要是开机的,就在不断地消耗电量,如果是在开机状态下充电,就会使手机的电量在电池里面循环。我们都知道电池储蓄电量是通过里面的化学物质反应而成的,如果我们第一次充电只开机状态,就不会使电池里面的化学物质充分的发生反应从而储备电量,这样就会导致后期电池里面的化学物质反应量不足,这样长时间的边玩游戏边充电,手机电池的寿命会直线下降。最终就不得不再换手机了。

你的新手机“第一次”充电方法对吗?

第二,第一次充电一定要一次性充满。在充电的时候,如果没有将手机充满就开始使用,就会增加手机的负荷,使手机电池中一部分化学物质经常使用,从而导致它的寿命降低,电池就不耐用了。第一充满,是为了让手机电池里面的化学物质全部都能够反应,为后期的充电饱满度提供支持。

第三,在充电时要注意手机所在的环境温度。手机在充电的时候周围应当干燥并且温度不能过高,手机在充电是自身会产生大量的热量,如果还处在高温的环境下,就会损坏电池,导致手机报废,甚至有爆炸的危险。因此手机充电切记不要在高温环境下充电。

你的新手机“第一次”充电方法对吗?

第四,不要使用原装以外的USB端口充电,尤其是电脑的端口。大家应该都知道,我们每一款手机他们都有自身的数据,例如:充电线的接出的电流电压,手机电池的储备容量大小等,都决定了我们在充电的时候不能混着使用。这种情况会直接影响电池内部的化学成分。电脑的USB端口主要目的是传输数据的不是充电的,因此它所输出的电流电压非常的低,直接会导致电池里面的化学物质的活跃性下降。

你的新手机“第一次”充电方法对吗?

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要想是自己的手机可以长时间使用,就一定要注意这几项充电常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上网卡是什么(笔记本无线网卡怎么收费)

下一篇白巧克力代表什么(异性送白巧克力的含义)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