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路由WS5200定时关闭wifi后怎么重新打开在关闭期间重启wifi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路由WS5200定时关闭wifi后怎么重新打开在关闭期间重启wifi,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路由WS5200定时关闭wifi后怎么重新打开在关闭期间重启wifi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路由WS5200定时关闭wifi后怎么重新打开在关闭期间重启wifi的一些信息吧。

方式一:重启路由器

通过电脑 Web 配置界面关闭路由器 Wi-Fi 后,您若勾选了路由器重启,Wi-Fi 将自动开启。这样,当您重启路由器后,关闭的 Wi-Fi 均将自动打开。

方式二:通过华为智能家居 App 远程开启

1、打开华为智能家居 App,远程登录与路由器绑定的华为帐号。(请确保您的手机数据流量已经打开,可以正常上网)

2、在首页“家居”中点击您需要设置的路由器,进入路由器管理页面。点击“查看全部功能 > Wi-Fi 设置”,进入我的 Wi-Fi 页面。

3、点击 Wi-Fi 开关,再点击右上角的“√”保存,即可开启 Wi-Fi。

方式三:通过电脑 Web 配置界面打开

电脑连接到路由器的 Wi-Fi(或者电脑连接到路由器的 LAN 接口),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192.168.3.1(或者192.168.101.1)登录路由器 Web 配置界面。

1、点击“我的 Wi-Fi”。点击 Wi-Fi 开关即可开启路由器的 Wi-Fi 。

2、关闭“5G 优选”,您可以分别开启和关闭 2.4G 和 5G Wi-Fi。

小编提示:

通过上述方法打开wifi后,Wi-Fi 定时关闭功能将在您设置的下一个对应时间段自动生效。若您需要关闭 Wi-Fi 定时关闭功能,关闭此功能开关即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