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电话号码被封锁教你用iPhone快速检查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如何查电话号码被封锁教你用iPhone快速检查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难免朋友或情侣之间可能都会争吵,如果有一天突然联络不上对方,会开始怀疑自己的电话号码或手机号码是不是被对方封锁,如果你是用 iPhone 用户,那可以透过这篇隐藏技巧来了解,利用 iMessage 讯息就能轻鬆查询电话号码是不是被别人封锁。

实际要查电话号码有没有被封锁,其实只要透过 iPhone 手机传送简讯、iMessage 讯息给对方,不管对方使用 iPhone 或 Android 手机都能测试,可透过「简讯」就能知道电话号码有没有被对方设为黑名单,毕竟电话被封锁讯息就同等于收不到。

查电话号码是否被封锁教学电话号码「没有被封锁」状态

只要开启 iOS 内建「讯息 iMessage」App,传送讯息给对方,如果讯息回传显示「已送达」,那就表示对方并没有封锁你的电话号码,另外就算是被封锁, iMessage 讯息依旧也是会呈现蓝色,不会变为绿色,至于 iMessage 颜色可参考底下文章

延伸阅读:iOS iMessage到底是什么功用?分成三种颜色又代表什么意思?

通常显示「已送达」状态表示讯息已经有传到对方手机上,但是怎么都没回应呢?这其实就是大家熟悉的对方已读不回或是根本不想回应。

电话号码「被封锁」状态

要是对方直接将我们电话号码直接封锁,或是加入黑名单,底下就来模拟这种状态,看看会发生什么情况。

当我们电话号码被封锁后,继续传讯息给对方,会发现讯息文字下方不会跳出已送达状态,这就代表「已经被封锁」。

假如后续对方突然解除电话号码封锁后,要注意一点,过去封锁时的讯息,对方会完全收不到,只会收到最新传送的讯息。

左图为测试封锁对方电话号码的设备,右图为遭封锁的设备状态

电话号码被封锁另外几个原因和怎么办

当然除了透过以上方法,可以查出对方有没有封锁我们的电话号码外,不过有些时候或是会发生一些特殊情况,像是底下几个原因也可能会导致看不见已送达状态

手机关机没有讯号或开飞航模式(对方刚好出国)手机挂点对方换电话号码

要是一个礼拜都没有收显示已读或已送达,那证明就是对方直接把你封锁了!甚至可能对方就不想理你,要早点看清事实好聚好散,又或者要直接找对方谈,但要记得千万不要拿任何伤害性物品,请冷静和礼貌的问问对方到底是什么原因,也许会有出乎意料的答案唷!

延伸技巧Memoji 来电显示大头贴製作技巧,iPhone联络人也能轻鬆换10 个App Store 实用技巧 学完保证iPhone 越用越上手iPhone寻找通知功能:接送、聚会必学,抵达自动提醒和定位追蹤第一次用iPhone就上手攻略:新手必学招式,看完保证变达人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