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里投诉网贷(北京网贷试点)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北京上线网贷机构投诉平台,有效投诉5个工作日内处理

日前,有投资人向网贷天眼反应称,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开通了“北京市网络借贷机构投诉平台”,根据投资人提供的公告显示,该投诉平台为“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为节约时间,提高处理效率,而委托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开通。

公告中称,“北京市网络借贷机构投诉平台”对于有效投诉,将在5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并通过公众号进行反馈。(网贷天眼)

二、虚拟货币清理整顿显成效,已有88家虚拟货币交易平台和85家ICO交易平台退出

近日,中钞区块链技术研究院院长张一锋就虚拟货币领域清理整顿工作进展情况接受《金融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经过稳妥有序地组织推进,各地搜排出的国内88家虚拟货币交易平台和85家ICO交易平台基本实现无风险退出;以人民币交易的比特币从之前全球占比90%以上,下降至不足1%,有效阻隔了虚拟货币价格暴涨暴跌对我国的消极影响,避免了一场虚拟货币泡沫,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引领了国际监管趋势。(金融时报)

三、老娘舅柏万青诉炳恒财富侵权案宣判:公开道歉、赔偿损失43000元

11月19日,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法院就柏万青诉炳恒财富等姓名权、肖像权、名誉权纠纷案做出一审判决,炳恒财富被判停止侵权,赔礼道歉,赔偿各项损失共计43000元。(中国法院网)

四、疑似30万玖融网用户数据被挂暗网,仅售1个比特币

日前,一本财经记者发现,在暗网中有黑客称盗取了汽车金融平台玖融网的后台权限,可以入侵所有的服务器。而黑客称,他已获得该平台上30万的用户数据,并以一个比特币(现价值人民币3.5万元)的价格出售。而该数据包,详细到可怕的程度。(一本财经)

五、茶业公司改名仍未转运,区块链集团被香港高等法院颁令清盘

11月19日,区块链集团发布公告,称其在HCCW118/2018被香港高等法院颁令清盘,破产管理署署长获委任为该公司的临时清盘人。公告称,该公司股份已于下午1时起于香港联交所暂停买卖。截至19日停牌,区块链集团股价报0.91港元,市值仅剩1.08亿港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