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走多久能减肥(每天走10公里一个月瘦几斤)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亚太日报 Sunnie

无论是用可穿戴的健身追踪器还是用手机追踪你的步数,知道一天走了多少路对减肥来说都是非常有用的。我们很多人一天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坐着,这会对我们的身体和大脑产生负面影响。每天步行和跟踪步数可以降低疾病风险,如心脏病、2型糖尿病和关节僵硬等。坚持散步甚至可以帮助我们减肥。但我们到底需要走多少路才能获得好处呢?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对久坐不动的生活方式提出了警告,并建议人们每周进行150分钟中等强度的运动或75分钟高强度的运动。换句话说,理想情况下,我们应该每天运动30分钟,每周运动五天。但如果想要获得更多的健康益处,CDC建议将这一目标提高一倍,每周进行至多300分钟的中等强度或150分钟的高强度体育活动。

每天走多少步可减肥?医生这样说

每天走多少步才能减肥?

美国Popsugar采访了美国国家体育协会(NCA)认证的私人教练劳拉·阿恩特(Laura Arndt)。她说,大多数人快走30分钟“大约是3000到5000步,具体取决于他们的速度和步态。”但是她说:“我们不应该在一天剩下的时间里坐着不动,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每天的活动再多走5000步。”她建议人们可以在室内跑步机上走一小段路,或者下午绕着街区走一圈,在一天中增加更多的步数。

阿恩特建议人们每天走一万步,但指出这对每个人来说都不是一个现实的目标。“最好的办法是戴一个健身追踪器一周,看看自己在一周内的平均步数,然后增加10%的步数这给了人们一个现实的目标,同时又能够加强日常活动。”

步行多快可以减肥?

如果特别想减肥,体育锻炼的强度也很重要。“你走得多快对你实际燃烧多少卡路里有很大影响。走非常慢的1万步可能不足以真正减轻体重,”美国减肥外科医生格雷格·凯·尼希医学博士告诉Popsugar。“相反,快步走,即使不到一万步,在减肥方面可能更有益。”

但即使是每天快步走一万步也不足以燃烧体重。阿恩特说:“除了看你的步数外,力量训练也很有必要,它可以促进新陈代谢,燃烧卡路里,因此有助于减肥。”“肌肉越多,休息和活动时燃烧的卡路里就越多。”

步行能燃烧多少卡路里?

平均来说,一个人走一英里(1.6公里)可以燃烧100卡路里。因为走一万步和走五英里差不多,这意味着一个人每天走一万步可以燃烧大约500卡路里。但如果没有减少卡路里的摄入,仅仅增加运动并不能达到减肥的目的。所以,全天观察自己的饮食习惯很重要。确保每日饮食营养丰富,包括各种水果和蔬菜、全谷物、蛋白质和健康脂肪。虽然每天步行6000到10000步或更多步可以促进一些健康益处,但记录饮食和摄入了多少卡路里将更有助于实现减肥目标。

(来源:亚太日报 APD News)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