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坚果J6智能投影仪遥控失灵怎么办坚果J6智能投影仪遥控失灵恢复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坚果J6智能投影仪遥控失灵怎么办坚果J6智能投影仪遥控失灵恢复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坚果J6智能投影仪遥控失灵怎么办坚果J6智能投影仪遥控失灵恢复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坚果J6智能投影仪遥控失灵怎么办坚果J6智能投影仪遥控失灵恢复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遥控失灵我们第一要想到的,是不是遥控器没电了?如果是电池用尽,只需换电池即可。

2.遥控失灵,我们只需要插上鼠标,一样可以用鼠标控制,非常方便!

3.也可插上一个迷你键盘,且比遥控器好用。

4.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行,建议马上拿去返厂维修。

更多关于坚果智能产品方面的资讯请点击下方获取>>>

[坚果J6连接蓝牙后有干扰怎么办]

[坚果J6连接不上蓝牙怎么办]

[坚果G1无法对焦怎么办]

[坚果P2投影仪怎么和手机互动投屏]

[坚果P2投影仪搜索不到无线网络怎么办]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